取名废

明星大侦探-1

棋盘发出来之后...小红心和小蓝手都在鼓励我把棋接着下下去
本来就是出来晒字的我,是那么听话的人吗?

当然是....

坑大..慢慢填...

大多数无差,真有开车的细微迹象的话再预警....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甄好吃餐馆,晚上18:00
“可咋整啊...完了..全完了...”小白来回踱步
撒老师轻轻拍着王鸥的后背以示安慰“亲爱的别害怕啊”
“哎呦喂,这是哪位天使大姐给我出了这口恶气哟”大张伟蹲在储藏室门口

薛之谦到达案发现场的时候,这四个人正围在甄老板周围热火朝天的自言自语,根本没人理他。

“哎,各位!”
四个人同时回头看他[四脸懵逼]
“很好,我呢,是这条街最优秀的片警儿”
“您别以为我们不知道,这片儿就一个片儿警!”张伟的屁股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脚。
“我的心愿是--世界和平”回到机位前的薛之谦说完了自己的口号

就在这时,何老师冲了进来,“这怎么了?他死了?他死了!哈哈哈哈他死了!”
薛之谦整个人呆掉,“你们这个节目还真是..一如既往的浮夸啊...”
“何老师,何老师,你淡定点”小白看不下去了,出来拉住要上天的何老师。

“来吧,咱告诉告诉咱这片儿唯一一个最优秀的片片儿警咱们都是干啥的吧!”张伟站起来一点也不刻意一点也没私心的帮薛之谦带流程

[不在场证明阐述]
“好,各位来请坐,就,何老师您先来嘛,为什么看这位甄死了这么开心?”
“我是何房主,我呢,和这位甄老板有一些矛盾,现在他死了我就比较开心”
“根据法医的鉴定结果,这位甄老板是死于脑部的钝器重击,死亡时间是下午四点左右,这个时间段你在干什么呢?”
“我是在下午三点钟的时候到店里来和甄老板商量一些事情,然后我们俩就发生了争执,很不愉快,我就走了”
“什么不愉快啊?”薛之谦一边往小本子上记一边抬头问。
“这现在不能说”何老师回答。

“好,下一个请鸥小妹~”
“我是鸥小妹,我是中午的时候来找过甄,后来我就走了,晚上五点的时候我和我的未婚夫,就是撒男友,来饭店吃饭,点了烤羊腿,吃着吃着就听见白在叫,然后到储藏室这边就看见甄已经死了...”

tbc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先这样吧...明天接....
细节真的...和取名一样废...
😭😭😭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